沐晗。

为了你做更好的人。

现在突然开始给anton写信了。还要求自己每天给他道早晚安。
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可能就是想为他做些事情吧。也是让自己不要忘记他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记得很清楚,是去年11月才入的坑。9月入的ST坑,当时对他的印象就是一个很可爱的领航员。

10 月入了chulu,开始更多的关注他。后来渐渐发现,anton真的超级可爱,他勾起嘴角微笑的时候就像个天使。

今年开始补他的电视剧和电影,从查理巴特利到爱疯了,越来越觉得他的离去是全世界的损失。

好像是上个月吧,anton yelchin专属墙创建了。她的墙宣最后一句是“他被记住的不应该只是英年早逝”,当时就觉得很戳中点。后来一个小可爱跟我说,他去哪了不重要,只要你自己知道他还住在你心里就好了。当时眼圈就红了,是啊,他还在我心里呢。

我后来跟那个小可爱说,父母进来看到我抱着手机坐在床上哭,我该怎么解释。她说,你可以说,我看见你的天使了,他就在你心里,一直都在。她还说,anton自己就是一个小天使,在天堂和其他天使一定处得很好。那时候就真的哭了,很久很久都没有停下来。

可能很多人都觉得这样傻吧,为了大洋彼岸的一个人,还已经去世了,值得吗。我想anton带给我了很多,他已经成了我不能遗忘的一部分。

一直很喜欢这一张图,微微上扬的角度让他看起来真的就是个天使。纯洁美好的微笑,全黑的背景,……就很有感觉吧。



每天都在思恋他。

评论(4)
热度(17)

© 沐晗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