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晗。

为了你做更好的人。

【锤基,Thor/Loki】锤基采访发糖视频盘点 [求投喂,持续更新ing]

诸葛福媛:

镇楼图:


copy自微博@Torrilla 大人


1.好啦,这是我的第二个盘点整理贴。其实想整理这个也很久了,在官方新一波糖到来之前,先梳理下旧日时光吧。


2.一切糖都看作锤基而非海森,个人不吃RPS。


喜欢他们这些年来,海的顾家爽朗和森的学霸谦和,还有他们各自在公益上的诸多举动(Livin和UNICEF等)都给一个迷妹的人生提供了很多正能量。真心祝福海和森各自都能有很好的发展,也希望他们有很长久的友谊。


3.向所有上传和翻译视频的up主致敬。热烈欢迎小伙伴推荐视频投喂~




一.含糖浓度:齁死人


(糖尿病酮症酸中毒的节奏)


1.剑桥文学少年的初恋


关于这个经典的高糖狗粮,我还能说什么呢,无论什么时候被什么情况虐到,看到这个视频我都觉得我还能再坚持……


2.睡衣趴——你看过锤哥裸体吗,Eheheheh


主持人Josh小哥之于锤基,简直是诺顿之于EC、鸡毛之于本马达一样的存在,我们想知道的和不想知道的,他都问了,哈哈哈


3.SNL:Jane我的前女友,弟弟我爱你


SNL一群人无疑是和海总关系非常好了,看《捉鬼敢死队》就能看的出来~据说抖森有在推特上回复锤哥的表白,但是没有看到过图……


4.Chatty Man,关于锤子的锤子,污的一塌糊涂


5:30之后高能到爆炸


5.I love Chris Hemsworth and Chris Hemsworth loves me.


这个在B站的地址找不着了,只有贴个微博的


6.德国的一系列美好事件


掰手腕,回忆初见时光的情侣衫,大手拉小手,对我温柔点


7.抖森是真第一大手:我们有大量的bromance




二.含糖浓度:奶油布丁


(每天都可以吃一点)


1.肯叔带着海和森出采访,再次提起了初见的事情。


你做瑜伽来,我举木头,肯叔叔的小木屋旁是一切的源头~~


2.依旧是初见时光:


雷神1 的拍摄趣事,海说森用鞭子抽了海,森说海用手肘打了森


3.我们的生活就是相爱相杀


表情同步的两人实在是很可爱。


4.锤哥:我是弟弟花痴粉的头头儿~and 全程互盯狂魔


这一时期的采访都很好玩,海和森好像就那么两件衬衣似得,来回换着穿,简直是让人忍不住瞎想。


5.威力叔叔:Thor携Loki向您致以祝福


这个采访属于雷神2宣传期比较可爱的了,威力叔叔的锤不离基基不离锤简直是精准概括了锤基的本质。


6.发布会,水杯梗,I love you, man.


不得不说海哥哥还是很机灵的一个人,每次遇到有人挑起锤基的喜爱程度和粉丝竞争什么的,都会帮着解围。


我爱你我爱你说不完的我爱你


7.抖森回忆美好的初见时光


回到大腐国的室外采访,2:05主持人说你和Chris如此要好,我觉得我根本都不需要提起你们的关系,之后就是美好的初见回忆啦。


8.拍大腿


依旧是只有两件衣服的宣传期~~


9.雷神2 的花絮,互动不要太萌


10.雷神1时期,全剧组的人都在说锤子锤子,裤子里有个锤子


11.雷神1之后,一起做的游戏配音


12.官方:兄弟之旅


没什么好说的,官方大手


13.问:阿斯嘉德最受欢迎的剧目是什么,锤哥说《人人都爱Loki》(02:21),我的反应和主持人一样一样的。 


14.俄罗斯采访,可怜的作为灯泡的肥啾


某两人侧头说话和自动拿衣服什么的还是挺甜蜜的


15.雷神3拍摄期的糖


糖1糖2糖3




三. 含糖浓度:木糖醇代糖


(糖就像海绵里的水,只要你挤,还是有的)


1.Loki ~~why~~·


字幕应该是有错误,03:30海喊得是Loki ~~why~~·


2.海总用性感的声音念字典


00:59,Loki???哈哈哈哈


3.你活在我深深的电影广告里


海总代言的电视频道出现了抖森的电影


4. 电话采访:你说好不问这个的!


04:00活捉一只很暖心的海,关于这个只有一句话,求不撕




TBC.





评论
热度(50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沐晗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